第五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1-04-14  |   浏览次数: 38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五周工作总结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及中心卫生大扫除人员安排及中心以及考研楼S101日常值班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及考研楼S101日常值班及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及校园参考第234期的制作周末及影院PPT的制作以及两场周末影院的放映以及一期“爱党爱国”电影展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及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及一报的整理与维修及中心以及考研楼S101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及中心及考研楼S101值班以及招聘会值班及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日常维修及部分工资申请的审核与纸质版工资发放表的接收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考研楼S101值班及配合中心的大扫除以及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 完成中心大扫除及中心摄影棚的制作及中心及考研楼S101值班及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11-18周空课表制作工作;完成中心考研楼101及日常值班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及考研楼S101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315期的制作工作;完成周末影院PPT以及两场周末影院的放映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以及主题电影PPT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403的彻底清扫工作;完成中心及考研楼S101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日常的创新改进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及维修工作;完成工资申请的审核及工资发放表的接收及制作工作;完成中心值班及招聘会值班以及考研楼S101的值班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工作;维护中心网络及电脑的正常运行工作;完成中心及考研楼S101日常值班工作;完成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1.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考研楼S101值班工作;完成对新一期摄影棚,新视角主题的构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