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0-12-22  |   浏览次数: 50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十六周工作总结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部内部外的协调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周年庆展板的制作工作;完成中心及东南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309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及周末影院PPT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东办和东南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年庆准备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策划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及维修工作;完成202012月勤工助学岗位工资汇总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东南值班,招聘会布置及值班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东南值班工作;完成工作证和席签的制作及打印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和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配合中心完成部分周年庆相关策划并积极排练节目。


6.视频服务部:完成周年庆结尾视频制作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东南片区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摄影棚,校园新视角视频的制作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部内部外的协调工作;完成中心大扫除及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及3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两场周末影院的放映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29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及周末影院PPT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东办和309及一报日常值班工作;搭建周年庆舞台;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彩排;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值班及309的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及维修工作;配合中心继续进行周年庆策划的推进及表演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3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和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相关策划;积极排练节目并完成周年庆节目表演。


6.视频服务部:排练周年庆节目;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309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