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0-12-07  |   浏览次数: 66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十四周工作总结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通讯录的更新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周年庆节目上报工作;完成中心及日常东南值班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308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仪器使用细则完善工作;完成东办,东南及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部分仓库,中心大厅物品统计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周年庆进程推进工作;完成小型招聘会的会场布置及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及日常维修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招聘会值班以及309值班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东南值班工作;完成工作证及席签的制作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及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配合中心周年庆策划工作;完成20级成员工作证照片拍摄工作; 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309值班及东南片区值班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部内部外的协调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两场周末影院的放映工作;完成中心及3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28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东办及309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及维修工作;完成小型招聘会的会场布置及中心值班工作; 完成202011月份勤工助学岗位工资汇总工作;完成配合中心继续进行周年庆的策划工作以及节目进一步完善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3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相关策划与制作邀请函工作;完成20级网页培训与完善QQ及招聘会模板的制作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及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策划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309值班及东南片区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