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12-27  |   浏览次数: 3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十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顺利举办工作;完成考核汇总,工作汇总,注意事项汇总等的制作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播放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中心及2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303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相关工作;配合师傅完成一报大屏的维修工作;完成中心日常与209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周年庆所有准备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招聘会值班以及209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屏考核及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209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周年庆的相关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与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209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周年庆的视频制作照片拍摄及推送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中心及209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校园参考222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及209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招聘会值班以及209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大屏考核及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及209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维护与更新,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209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周年庆的视频及照片后期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