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4-23  |   浏览次数: 33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七周工作总结

本周具体工作:

1.办  公  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考核工作;完成周五招聘会的人员安排工作;完成周四卫生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周四大扫除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06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制作及周末影院制作工作;完成18级审片区物品统计及展板绘制工作以及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东办值班注意事项整理工作;完成402,403,中心大厅及仓库的物品统计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完成18级制作日常PPT及招聘会值班及电子大屏考核细则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大屏日常考核及招聘会值班工作以及物品统计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周四大扫除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部内新成员的部分网页培训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18级中心物品统计工作;完成对18级AE作业的讲解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和卫生大扫除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  公  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终期面试及正式成员的确定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完成18级成员每人制作一份每周电影推荐PPT和周末影院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88期的制作及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对18级成员一报开门注意事项的培训及考核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对18级的终期面试工作;配合中心继续督促18级任务完成及改善工作;完成电子大屏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日常维修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及招聘会值班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7,18级谈心及后期的培训工作;完成18级网络服务部正式成员的终期面试及确认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微信,QQ,微博,人人等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对18级的终期面试工作;完成对18级摄影作业的讲解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