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4-12  |   浏览次数: 34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六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考核工作;完成周三卫生检查人员安排工作;完成中心办公物品统计及中心模拟值班工作;完成清明假期通知下发及离校情况统计汇总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情景模拟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87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8级一报仪器考核工作;完成18级新成员中心值班模拟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配合中心完成18级情景模拟工作;完成督促18级更新表格以及其他工作的完成及改善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大屏日常考核以及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制作及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8级新成员的模拟值班工作;完成18级新成员的网页作业的讲解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微信,QQ,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情景模拟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8级成员摄影作业,PR作业的讲解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及趣味运动会的视频剪辑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团建活动开展工作;完成中心卫生大扫除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06期的制作及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每周电影推荐PPT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及审片区物品统计及展板绘制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团建活动工作;完成仓库,一报,402403,中心大厅的物品统计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督促18级各项工作的完成及改善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大屏日常考核以及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8级的电脑培训工作;完成中心部分物品的统计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微信,QQ,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18级中心物品统计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大扫除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对18级摄影作业,AE作业的讲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