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3-10  |   浏览次数: 24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二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 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物品采购统计及物品统计工作;成物品采购统计及物品统计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一期电影投票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185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和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招聘宣传工作;完成一报仪器检查工作;完成中心与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招聘前期准备与公培PPT试讲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面试地点布置以及笔试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邀请哥姐进行模拟面试工作;完成微信,QQ,微博,人人,微博等新媒体的日常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生活桥招聘及笔试工作;

完成18级招聘的面试初试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

完成招聘复试及公培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完成两场周末电影的播放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04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和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招聘面试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以及维修工作;完成招聘工作以及新成员的培训工作;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以及大屏日常的制作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招聘期间的面试及公培工作;

完成微信,QQ,微博,人人,微博等新媒体的日常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招聘期间的复试和公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