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3-17  |   浏览次数: 2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三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考核工作;完成对18级新成员的公共培训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周末影院PPT的制作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与18级公共培训工作;完成新一期周末电影投票模版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及《校园参考》第204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对18级仓库仪器的考核工作;完成对18级的仓库仪器培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18级的两轮面试工作及见面会的举行。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配合中心完成18级公共培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各项日常PPT制作及小型招聘会开展工作;完成对18级大屏培训并督促各项工作的完成改善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对18级新成员的公共培训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微信、QQ、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公共培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小型招聘会会场布置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对18级的中期笔试工作;完成对18级的部门培训工作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18级部门培训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86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布置18级做仪器考核细则;布置18级做新的空课表和通讯录。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对18级的部门培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及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趣味运动会开展工作;配合中心完成中期笔试,公布进入试用期的成员名单;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微信、QQ、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对18级成员部分部门内部工作培训工作;配合活动服务部、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部门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