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部分院级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   浏览次数: 17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南校区部分院级社团纳新活动

 3月6、7日,南校区部分院级社团组织于生活桥进行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涵盖来自林学院、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数个学院的院级社团纳新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吸引学生参加社团,社团成员各出奇招。社团成员装扮网红熊、米妮人偶发放宣传单,同时播放歌曲助阵宣传路过的同学介绍社团基本情况,吸引许多学生上前咨询。宣传队伍中,除了常规社团,还有稻草人支教团与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研讨会等长期进行支教的公益性社团。这两支秉承公益为共同责任的团队吸引许多学生上前询问。此次纳新活动期长,各个社团轮番上阵,每日朝阳升起,宣传团队宣传桌等便登场加入这场无硝烟"大战"。据了解,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多为各院有代表性的社团,为将在本周末3月9、10日两天进行的校级社团纳新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宣传基础。

丰富的社团活动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交流平台。同时,优秀的社团文化有利于丰富校园生活,助力建设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