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1-03  |   浏览次数: 15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十八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室:完成日历制作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及考核工作;完成新空课表及值班表制作工作;完成大扫除人员安排及元旦假期离校统计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一期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的制作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日常值班及大扫除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82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招聘推进表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报,会议室的年终打扫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18级招聘的模拟面试工作完成小贤才小型就业招聘准备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大屏日常考核以及招聘会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招聘海报,宣传单,PPT的制作工作完成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日常推送工作完成中心正常值班及中心电脑的清理杀毒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公培PPT的部内试讲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动态发布工作;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及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食科龙大杯比赛的照片拍摄及视频拍摄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部门年度总结工作;完成中心年度工作汇总及考核汇总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一期周末电影的投票工作完成两场周末电影的播放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的制作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201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公培PPT的制作部门试讲工作完成统计活动服务部成员照片的工作完成熟悉各种仪器并完成仪器讲稿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一报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大屏考核以及维修工作;完成继续进行18级招聘的相关准备工作;完成邀请哥姐开会商讨假期工作安排工作;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及大屏日常的制作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工作完成对假期工作进行细致的分配工作;完成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日常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三,五,七动态发布工作;完成进一步完善招聘工作中的细节工作;完成寒假工作的安排和假期工作推进表的制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