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1-03  |   浏览次数: 34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十七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办  公  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周年庆的节目排练与演出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校园参考》第200期的制作;完成周年庆舞台的布置和签名墙的绘制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和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年庆节目的排练和开展工作完成周年庆仪器以及灯光音乐的准备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周年庆节目排练工作;完成制定招聘相关事宜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及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工作;完成中心电脑的清理杀毒以及维修工作;完成邀请函的制作工作及中心周年庆节目排练工作完成QQ,微博,微信,人人等新媒体的日常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动科院迎新晚会的视频拍摄制作工作;完成中心周年庆的节目排练和视频制作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室:完成日历制作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和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82期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与周末影院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进行招聘的准备工作;完成一报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周年庆节目排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及招聘会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电脑清理杀毒工作;完成网络服务部内部二次培训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工作;完成QQ微博微信人人新媒体的日常推送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周三七空间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农大杯颁奖仪式的照片拍摄及DV录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