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蝶话剧社2018级迎新专场话剧演出
 发布时间: 2018-10-30  |   浏览次数: 183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慕蝶话剧社2018级迎新专场话剧演出

10月27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慕蝶话剧社承办的2018级迎新专场话剧演出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话剧演出由慕蝶话剧社全体18级新成员出演。表演现场观众氛围良好,座无虚席。

迎新专场话剧在灌木乐队火爆的歌曲中拉开帷幕。话剧由四幕组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第一幕讲述了大一新生军训趣事,采用舞蹈、歌词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时事热点和校园生活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引起观众的共鸣,展现出大学新生对未来的迷茫,意在引导同学们励志进取。第二幕以一位大学生的视角,描述了主人公对高三奋斗生活的回忆,呼吁大学生奋发向上,不负韶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段优美的舞蹈后,迎新话剧进入下半场。山楂树下,倾恋一生。第三幕讲述了一对情侣因参军卫国而被迫分离的故事。“战争结束了,我的爱人回不来了”的经典台词让观众们潸然泪下。第四幕叙述了一对男女借他人之口表达爱意并相爱的故事,教导大家爱要敢于直言。话剧最后,演员以维密走秀收尾,引发在场观众掌声

本次慕蝶话剧社迎新话剧专场表演,有利于丰富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广大新生一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为话剧爱好者提供良好平台,培养对艺术的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的发展方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