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言队专场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5  |   浏览次数: 18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臻言队专场晚会举办

10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臻言队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臻于至善,言我心声”为主题的专场晚会。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

晚会在臻言队宣传视频中开始视频讲解了臻言队下设的主持、演讲、朗诵、英文四队,并对各队成员进行基本介绍。晚会在话剧《面试》中正式拉开帷幕。表演者通过表演新生面试臻言队的情景向观众们传递学校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的态度,全场爆发热烈掌声。新闻播报别出一裁,节目正经中不乏幽默,用另类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实事,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纸短情长通过一封封书信,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对爱人的牵挂,对友人的期盼,观众纷纷被真挚的情感所感动,内心引发共鸣当《纸短情长》表演结束后,现场灯光一次快速变换后,臻言队所有成员出现在舞台上,他们倾情演唱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引人入胜。晚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正式落幕。

本次晚会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出中华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有利于同学们对语言文化的探索学习,展现大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