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23  |   浏览次数: 28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我校举办“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

1021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届“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办。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的有国家一级导演李传泰、著名歌唱家郭爱英和吴文芝等。植保学院团委副书记袁玉龙作为嘉宾与在场观众一同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主持人致辞之后,比赛在《残酷月光》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侯方卫和刘胜溪两名选手,在歌中唱出了委婉的情伤,将可实可虚的月光和情感的起伏联系在一起,表达的淋漓尽致,引起观众共鸣。其后,戴雨涵选手演唱《Almost Lover》,她用纯正的发音和富有感情的歌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选手们的演唱之后,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在《浪人琵琶》的歌声中舞动出古风的韵味,带来别致的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刘璇以一首《船歌》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为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对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