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办第六届旧衣改造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21  |   浏览次数: 185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南校区举办第六届旧衣改造大赛

1021日,由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学生会女工部承办,山东新途径教育协办的新途径杯·衣改霓裳情——第六届旧衣改造大赛于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各学院女工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南校区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大赛。

大赛在青衣锦色组古色古香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各小组依次进行模特展示及才艺表演,或脉脉含情,抒发爱而不得的牵挂思念;或轻松活泼,表达青春追梦的无怨无悔;亦或是激情澎湃,彰显自强求富的鸿鹄之志。值得一提的是,梅少女五壮士组心灵手巧,将一件普通牛仔裤精心裁剪成时尚新潮的A字形短裙,并绣以红梅作为点缀,完美融合欧美元素与古国风雅。三幺幺动物园组则别出心裁,首先以一件白衣红裙展现汉服的华美典雅,随后在小组成们的默契配合下,用一身潮流简约的衬衣短裤充分给予观众古今碰撞的视觉冲击。嫁给祖国队奇思妙想,将军训上衣和青色蚊帐裁剪缝合成一袭端庄华丽的婚纱,并通过小品的形式诠释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使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体味默默奉献的感人大爱。最后,同心圆队用精彩绝伦的舞台剧红衣泪为此次大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掌声雷动。三幺幺动物园以93.4分夺得大赛桂冠。

本次旧衣改造大赛的举办,在引导学生体味经典文化,培养广大学子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有利于营造勤俭爱国的校园氛围,为校园文化多元化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