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21  |   浏览次数: 28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举行

1020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迎新晚会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情牵经管,逐梦未来”为主题。校团委副书记王利,学工处副处长宋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盛伟等及学院各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莘莘学子于笔墨中书写农大精神,传承古往笔耕不缀的信念。经管学子情牵于农大,逐梦于未来。主持人致开场辞后,首先上演的一首《光年之外》带动了全场氛围。歌曲意境非凡,动感劲爆,台下观众为此振臂高呼。歌曲之后,舞托邦成员在《Let's Dance》的歌声中舞出现代舞的魅力,朝气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引人入胜。新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唱出所有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这首歌不仅是对国防科技工作者的赞美和讴歌,更是对广大普通劳动者的认同,是对奉献精神的赞扬。晚会除了同学们精彩的节目之外,还有老师们的集体亮相。中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盛伟发表重要讲话,表达对经管学子的殷切希望。师生们的朗诵、走秀燃爆全场,经管团委老师精彩亮相,赢得现场观众的集体喝彩。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悠扬歌声中完美落幕。

一代代名师耕耘在经管这片沃土,传道授业;一批批学子沐浴着经管和煦的学风,茁壮成长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展示出学院的教学理念,对学院文化氛围的推动有积极作用,为以后学院各种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