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9-19  |   浏览次数: 10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三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    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通讯录更新工作;完成网络爱好者活动推进工作。
2.    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完成一期周末影院ppt的制作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193期的制作。
3.    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军训闭营仪式的准备工作;配合各部完成网络爱好者的准备工作。
4.    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榜样的力量等日常内容的制作和新增模块内容的固定以及电子大屏的日常维修工作。
5.    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进行中心电脑的清理杀毒工作;继续完善“网络爱好者”的讲课准备工作;进行“网络爱好者”的海报,宣传单设计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及QQ,微信,微博,人人的推送等日常工作;
6.    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军训开营仪式和开学典礼的拍摄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空间动态发布工作;完成网络爱好者摄影ppt的修改和ae讲解内容的确定。

下周工作展望
1.    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网络爱好者活动推进工作;完成中心卫生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开始绘制网络爱好者的展板;完成两场周末影院的放映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74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 完成一报的日常值班工作;继续配合各部完成网络爱好者的前期准备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招聘会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网络爱好者主持人推选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公益广告,榜样的力量,南北校区招聘会前期宣传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日常的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进行中心电脑的清理杀毒工作;完成网络爱好者海报的确定工作;继续完善网络爱好者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南来的风”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及QQ,微信,微博,人人的推送等日常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活动的拍摄和制作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空间动态发布工作;继续完成网络爱好者摄影ppt的完善以及摄影和ae的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