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批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全部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9-17  |   浏览次数: 10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校园首批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全部启用

作者:张义山出处:后勤公寓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7

日前,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在北、南校区学生公寓附近区域,建成了7座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经检验和试运行后现已全部投入使用。

安装的智能充电站充电安全、操作简便,师生们可使用微信、支付宝、APP、刷卡任意一种方式给电动自行车充电并监控充电过程,单台充电站可支持20辆电动自行车同时充电。依据充电功率不同,按分钟计价收费。

投资建设电动自行车充电站是后勤处2018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公寓管理中心为学生所办实事之一。电动自行车充电站的建成,解决了学生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消除了宿舍楼乱拉电线给电动自行车充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