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建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8-09-06  |   浏览次数: 1042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建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作者:刘慧出处:山东农大报发布时间:2018-09-06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建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副校长高东升、张然会见赵德建一行并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高东升对赵德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给予农大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作为驻泰高校,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挥好农业大学的学科优势,推进双方合作向深层次迈进。

    随后,双方围绕汶阳田的开发利用、人才队伍建设、干部挂职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赵德建说,农大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为泰安市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受泰安市市委书记崔洪刚、市长李希信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农大的合作,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切实加大对农大各项事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