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办建党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02  |   浏览次数: 87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校的优良作风,71日早上,由南校区校学生会主办、国防教育部承办的建党九十七周年升旗仪式在综合楼广场举行。南校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曙光,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国防教育部拟任部长刘卓昊进行发言,阐述党史党建,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向全体同学提出重温红船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殷切期望,道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引人深思。迎着朝阳,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之后,国歌高亢激昂的旋律仿佛仍在综合楼广场久久回荡,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旭日东升,风正帆悬,让人不由泪目。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弘扬党的精神,重温红船精神,激励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同时在中国共产党生日这天为国家送上最美的祝福,祝愿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