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25  |   浏览次数: 126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622日晚,由经管团委主办、经管健言社和经管网络技术部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动邀请嘉宾有泰安电视台国家一级导演李传泰、经管学院团委老师赵然、赵大福、习庆鹅。比赛的六位评委来自各参赛学院。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战队PK、战队内部选拔和最强配音争夺。活动从林学院的吴茹茜战队对《剑网三》真情挚感的配音中拉开帷幕,队员将剑三人物的柔情似水和霸道硬气用或细腻或粗犷的声音诠释的淋漓尽致。二号战队是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刘鲁盟战队,这支七人组成的队伍重新配音武林外传的经典桥段,逗地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其中对闫妮配音同学的配音精彩到位,无论语气情感还是方言腔调都十分精妙,成为全场焦点,引得观众一次次为之鼓掌。最为吸引观众的精彩配音的是来自生科学院的迟豪君战队,队伍中的队员在声音方面各有天赋,从类型不同的音域对声音各异的精彩影视片段展开表演,囊括日语动漫、英文电影和国语影视。充分发挥出每一位队员的优势配音,为大家献上赏心悦耳的绝妙表演。第二轮比赛是组内赛,从各战队挑出最具实力的选手。来自食科战队第二组的赵晨对大鱼海棠中低沉阴深的鼠妇和活泼鬼怪的蜡笔小新的配音真可谓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每一句配音都获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发自内心的惊叹。吸引到多为评委和嘉宾的青睐。成为本轮焦点。比赛经过精彩角逐,园艺队夺得最强战队,赵晨和武玉箫两位选手获得最强音称号。

    声音是一个人展示自己的窗口,本次活动旨在为喜欢配音艺术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鼓舞更多喜欢配音的同学坚持下去并由此找到同道知音,同时拓展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