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6-05  |   浏览次数: 102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第十三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建设工作;完成更新表格的打印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两场周末影院的ppt制作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完成《校园参考》第188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

配合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配合完成中心文化建设月的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对合唱比赛所需仪器的学习工作:完成一报申请表,一报反馈表,户外大型活动申请与审批表,物品借用申请表,物品续借表,临时物品借用表,损坏物品登记表,一报值班表,外来组织借用申请表的更新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积极进行了部门节目的排练工作;完成文化建设月中心内部文化建设工作;完成部门简介,个人风采展封面的制作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文化建设月中心内部文化建设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空间动态发布工作;完成“5.29公益话剧”“6.1毕业生相声大会”“6.2舞托邦九周年公演”以及新视角,摄影棚活动的照片,视频拍摄及制作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建设工作;完成中心大扫除人员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部:播放两场周末电影;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工作;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与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69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对合唱比赛所需仪器的学习工作:完成一报申请表,一报反馈表,户外大型活动申请与审批表,物品借用申请表,物品续借表,临时物品借用表,损坏物品登记表,一报值班表,外来组织借用申请表的更新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下周文化建设月工作;完成招聘会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一周标语图片推荐公益广告榜样的力量南北校区招聘会前期宣传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日常的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个人风采展的整体制作工作;进行中心合唱及部门节目的排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及电脑的日常杀毒工作;

完成QQ,微信,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日常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活动的拍摄及制作工作;完成文化建设月中心内部文化建设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空间动态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