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5-29  |   浏览次数: 13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十二周网站上传

本周具体工作:

1.办公室:完成中心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的建设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两场周末电影播放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文化月的任务推进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及《南风信息直通车》第268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大合唱仪器的前期准备工作;配合学工处在一报举办征兵宣传讲座工作;完成物品借用表,一报申请表等一系列表格的更新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及招聘会日常值班工作;配合部内外策划人完成部分文化建设月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出彩山农人,一周标语,图片推荐,公益广告,南北校区招聘会前期宣传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日常的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配合中心完成大扫除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的建设工作;完成工作证和席签的修改,进一步制作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的建设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的空间动态发布工作;完成“520追梦” “525心理大话剧” “月令汉服社专场”活动以及新视角,摄影棚的照片,视频拍摄及制作工作。

下周工作展望:

1.办公室: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的建设工作。

2.信息宣传部:完成两场周末电影播放工作;配合中心完成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信息宣传部部门培训工作;完成一期每周电影推荐PPT的制作及《校园参考》第188期的制作工作。

3.活动服务部:完成一报日常值班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熟练掌握调音台,调光台等仪器的工作。

4.勤工助学与就业部:完成大屏日常考核工作;完成中心文化月的建设工作;完成中心及招聘会日常值班工作;完成电子大屏好书推荐,出彩山农人,一周标语,图片推荐,公益广告,南北校区招聘会前期宣传等日常内容的制作以及电子大屏日常的维修工作。

5.网络服务部:完成个人风采展的整体制作工作;进行中心合唱及部门节目的排练工作;完成中心日常值班工作及电脑的日常杀毒工作;完成QQ,微信,微博,人人等新媒体的日常更新工作。

6.视频服务部:完成中心的日常值班工作;完成文化建设月中心内部文化建设工作;完成周三,周五,周日空间动态发布工作;完成“唐人部落文艺表演专场”“公益话剧大赛”活动的拍摄和制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