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社团一家亲”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4  |   浏览次数: 86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513日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承办的十年拾梦,一朝忆夕暨第十届社团一家亲文艺汇演在综合楼广场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利出席了此次活动,南校区同学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汇演正式开始前,先由液体喷雾乐队带来一段激情澎湃的演唱,成功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一段鬼步舞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众多社团陆续登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演出,有清心悦耳的乐器演奏,有滑稽诙谐的小品相声,更有赏心悦目的戏剧表演,花样百出,令人沉醉其中。其中,由戏曲协会带来的《国粹芳华》戏剧表演,通过形象贴切的扮相,古意蕴藉的戏词,悠扬宛转的唱腔,展现了中华国粹的深厚底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散打协会、梅花桩协会等社团集体呈现的《倾天下》通过激情有力的搏击与擒拿技巧,赢得在场众人的阵阵惊呼,几位女同学干净利落的动作,比起男生们也不遑多让,赢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对同学们的综合全面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学校各社团间交流切磋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