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身边的榜样”——优秀学子报告会考公专场
 发布时间: 2018-05-09  |   浏览次数: 122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5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的优秀学子报告会之考公专场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优秀学子王立超、孔瑶、崔岩三位同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公经验。

会议伊始,优秀学子进行经验交流。首先分享经验的是成功考进山东省邹平县国家税务局公务员的崔岩。他着重强调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考试时间以及项目进行模拟训练,提前进入考试状态。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顺利考取山东省滕州市国家税务局的孔瑶同学则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告诉同学们短期冲刺不可取,并提供了很多的建议,比如学会取舍,分模块学习、攻克,温故而知新等。最后分享的经验是来自植保学院,考取天津海关的王立超同学。他主要强调两点:一是计划,首先是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计划,要在考公、考研、参加工作之间做出选择。二是让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家机构改革。第二环节是现场提问。同学们针对备考准备、笔试面试等进行提问,嘉宾们做出细致详尽的解答,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大咖有约考公专场交流会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考公的动态,为在准备考公的同学答疑解惑,为其树立一个标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发扬学校良好的学习风气,为学风建设添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