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开始,小伙伴们快来啊。
 发布时间: 2018-05-08  |   浏览次数: 103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南校区学生会

    敲黑板,敲黑板,各位小可爱看这里活动倒计时啦。
    身边的榜样––优秀学子报告会(考公专场)将于今晚七点半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注意注意注意,本活动不需要门票,只要你想来我们都欢迎())你想了解最新的考公信息吗?想知道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考公秘籍吗?想与学长学姐们近距离交流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优秀学长学姐的简介:
    王立超,考公单位:『天津海关』。曾获得科技创新单项奖和创新创业单项奖。参加SRT 并顺利结题,参加三下乡活动,曾到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实习。
    孔瑶,考公单位:『山东省滕州市国家税务局』。在校期间考取证券从业、教师资格证等,国考以笔试,面试均位列岗位第二的成绩获取录用资格。
    崔岩,考公单位:『山东省邹平县国家税务局』。辅修会计学专业,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与工程学院夏令营优秀营员等荣誉。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业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等。
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如此精彩绝伦的盛会,你忍心不来参加吗/悠闲/悠闲/悠闲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在一报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