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学生会举办内部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05-07  |   浏览次数: 73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55日,由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南校区学生会内部联谊篮球赛在北操场篮球场举办,南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篮球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

比赛正式开始前,先由一段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进行暖场,成功带动起了现场气氛。随后开幕式上学生会主席王晓玲进行简要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待。之后,比赛开始,先进行的是男生组对抗赛,随着裁判的哨令,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全力抢断、盖帽、严守硬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男生们精湛熟稔的球技引起现场一阵欢呼与掌声。比赛异常胶着激烈,场上每一次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揪动着现场观众的心。随后女生队也不甘落后,展开了对抗。先是比拼三步上篮,队员们跳跃、投球,展示着属于女生们的篮球风采,赢得了场下观看的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随后的女生篮球赛同样精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赛场上律动的身影,挥洒的汗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人热血沸腾。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最终由体育部夺得了冠军,自律部和督导部位列二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有利于展现同学们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有利于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部门的友谊,展示学生会成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