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十佳好班长标兵"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0  |   浏览次数: 201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12月1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好班长标兵"评选活动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副处长许盈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共17名"十佳好班长标兵"候选人参与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流程共分为四个环节,比赛中,17名候选人依次登台,用具体的事例阐述了自己用爱心、责任、奉献、服务、拼搏打造美丽班级的奋斗历程,他们的演讲朴实率真、感情真挚,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评选现场高潮迭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传递着观众对他们的敬意和礼赞。评委和与会嘉宾根据各位班长提供的书面材料和演讲现场表现为参考依据进行评比,学工处副处长许盈对候选人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勉励所有班长笑对困难,恪尽职守,用智慧和付出管理班级,用真心和真情团结班级、凝聚班级,努力打造山东农业大学最强班级。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彰显榜样的风采,激发学生的生命活力和潜能,绽放农大学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拼搏进取、自强成功"的青春正能量,此次活动必将激励更多班长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表率作用,做好全班的"领头羊",更好地肩负起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