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校园奥斯卡”英文话剧表演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29  |   浏览次数: 130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11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校园奥斯卡”大型英语话剧表演大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植保学院副院长周坤、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泰安日报社ZAKER运营部主任刘雯雯、植保学院团委书记姜芳以及植保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参与大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老师于燕、葛晓帅,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文华,水土学院辅导员周葛,食科学院辅导员武义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思华。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自我介绍环节,六支队伍用幽默诙谐VCR吸引了观众目光。开场舞蹈迅速调动起现场的气氛。随后比赛分两部分进行:配音展示与话剧表演。植保学院“Superstar Oscar”团队《新新白娘子传奇》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英语结合,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体验。食科团队“ChickenDinner”独出心裁,《疯狂动物城》配音选材抓住观众的心理,成功吸引现场观众目光。“TheStar”团队话剧《灰姑娘》诙谐幽默,极具创新意识,令人耳目一新。来自外国语学院、水土学院的“羞羞的戏精”带来精彩配音《爱宠大机密》、话剧《欢唱不作假,青春不留憾》,笑点众多,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经管学院“你说的都对”团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配音《神偷奶爸》,话剧《花木兰传奇》极具舞台表现力与感染力。评委老师根据英文发音、现场表现力与感染力、中西方文化融合等方面予以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比赛在植保学院信鑫吉他弹唱《FiveHundredMiles》中落下帷幕。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你说的都对”团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羞羞的戏精”的爱德华获得“最佳男主”奖项,“The Star”的灰姑娘的获得“最佳女主”奖项,“Superstar Oscar”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竞技、展现英语风采的平台,以全新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英语应用的热情,帮助他们在活动中增长英语学习知识、提高英语能力和舞台表演力,浓化学校英语学习氛围,加强学院间交流学习,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