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27  |   浏览次数: 199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11月25日晚,由南校区学管部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园西装协办的“艺如初心”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晚会在第一活动报告厅举办,晚会吸引了全校不同年级同学前来观看。

       晚会在悠扬钢琴与萨克斯合奏中拉开序幕,婀娜又充满激情的拉丁舞将现场氛围迅速点燃。观众也陶醉在古今中外的文化艺术演绎碰撞中。民乐声声,动人心弦,情景朗诵,回肠荡气,《权御天下》《霸王别姬》带我们领略传统文化艺术的内涵;淳朴真诚,奔放柔美,民族舞《走在山水间》展示出民族独特的美;活力炫目的爵士舞《2 on》表现着青春与活力。幽默诙谐,包袱连连的小品、相声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呐喊和不断的掌声。青春、激情、逐梦、挑战,一幕幕成功的演出,饱含每一位大艺人的汗水与辛劳,体现着农大学子为实现梦想做出的努力。最后,晚会在《一笑倾城》的深情旋律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阵阵寒意,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现了大学生艺术团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场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