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立华杯”第十三届外语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18  |   浏览次数: 138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11月16日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立华杯”第十三届外语歌曲大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校组织部老师李明娟、体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王丽、泰安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甲、公司办公室主任曲文正以及动科院全体团委老师和各兄弟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并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开始之前,12强选手的合唱视频《Good time》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现场版的演唱更是激动人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洒向全场,为观众奉上一场音乐盛宴。以乐队形式亮相的1号选手路宽,为大家带来《It's my life》,他的演唱慷慨激昂,搭配架子鼓以及电吉他,震撼全场,调动现场气氛。2号选手刘天棋演唱的《See you again》触人心弦,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别出心裁的7号选手,将两首风格迥然的歌曲混搭,令观众们耳目一新,现场气氛热烈。作为压轴出场的12号选手李怡璇,带来一首《Fight song》,嗓音甜美而又充满爆发力,英文咬字清晰连贯。比赛在上一届大赛亚军带来的《sugar》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最终,动科学院林韵以其奇特的嗓音、优秀的舞台表现力、高超的演唱技巧,得到众人的一致好评,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以歌唱的形式展现出外语的丰富魅力,有利于提升学生对外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广大学生对音乐的热情与动力,为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