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傲江湖”南校区校会联谊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8  |   浏览次数: 117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校新闻

11月17日晚,南校区“校傲江湖”校会联谊晚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晚会由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学管部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南校区学生会成员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爵士舞中拉开帷幕,动人的舞姿展示花样年华,点燃现场观众热情。歌曲串烧以其活跃的节奏,跳跃的音符徐徐展开。由社团管理部带来的情景剧《开会请关机》,聚焦当下开会玩手机的现状,演员以其精湛的演技告诫同学们:开会请关机,引得观众深思。俊男靓女齐聚一堂,舞台灯光闪耀夺目,T台大秀《pocker  face》让全场沸腾。随后,新闻中心带来历史剧《皇帝与刺客》,将现场观众带回秦朝,戏看历史风云变化。魔幻与奇妙共存,尖叫与掌声不断,由外事部带来的魔术《时空逆转》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泱泱中华,礼仪之邦,所谓伊人,三分柔情、七分美。古典舞《青蛇》与琵琶古典舞朗诵《御华千里》深情演绎出中华古典之美。紧接着,由自律部带来的小品《与自律相恋》,全程笑点不断,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一路凯歌,一路欢笑,同学们满载梦想与希望,踏着青春的步伐,随舞蹈串烧《在旅行里撒点野》启航。最后,晚会在文艺部全体成员大合唱《当》中落下帷幕。

此次校会联谊晚会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且展现出南校区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加强南校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交流联系起到促进作用,推动南校区学生会稳健发展。